泉州台商投资区海山大道(亚艺街-东纬1路)给水管道工程施工的补充通知及答疑纪要
时间:2023-02-17 17:56 浏览量:
 泉州台商投资区海山大道(亚艺街-东纬1路)给水管道工程施工的补充通知及答疑纪要

各投标人:

泉州台商投资区海山大道(亚艺街-东纬1路)给水管道工程施工(招标编号:泉台招字【2023】第3号),现将补充通知及答疑纪要内容公布如下:

一、本项目补充通知:

1、本项目原定于2023年2月20日上午10:00开标,现延期至2023年37日上午10:00(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同时延迟),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修改为2023年37日上午11:00。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修改为2023年36日下午17:00分前。

2、本项目的招标项目名称统一为:泉州台商投资区海山大道(亚艺街-东纬1路)给水管道工程施工。

3、本项目招标文件第8章投标文件格式、第2节商务文件中的格式二:投标函附录修改为:

二、投标函附录

序号

项目内容

  

条款号

约定内容

   

1

缺陷责任期

15.2

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算起 24 个月。

 

2

承包人履约担保金额

3.7

为中标合同价的  10  

 

3

分包

3.5.1

除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8项及专用合同条款第3.5.2项约定的允许分包,其余工程均不得分包。

 

4

逾期竣工违约金

7.5.2

逾期竣工违约金的计算方法:承包人按每拖延1日历天向发包人支付违约金5万元,发包人有权在工程款中扣除该违约金。

 

5

逾期竣工违约金最高限额

7.5.2

逾期竣工违约金的最高限额签约合同价总额的10%

 

6

预付款额度

12.2.1

预付款额度:本工程不支付预付款

 

7

质量保证金扣留百分比

15.3.1

 3 %的工程款

 

 

 

 

投标人:                   (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盖章)

 

 

 

注:本附录中的项目内容、合同条款号、约定内容等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编制招标文件时予以明确,投标人在投标文件应对此作出响应。

4、本项目招标文件第8章评标办法和标准、第1节评标办法和标准数据表、序号9修改为:

7.1.4

影响工程质量安全的钢筋、钢结构的钢材、商品混凝土、水泥、预制桩、装配式建筑的预制构件等主要材料、设备及其招标控制价中相材料、设备的单价

具体详见“招标控制价”人工、材料设备、机械汇总表中材料序号:5052260261262

 

二、投标人提问及答复:

1、招标清单“甲供材料一览表,工料机编码19001000、19001020、19001030”单价低于招标控制价“人工、材料设备、机械汇总表,工料机编码19001000、19001020、19001030”单价。

答复:甲供材料一览表工料机编码19001000、19001020、19001030、19001070单价已更正,预算书已重新发布,请各投标人自行通过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quanzhou.gov.cn/)下载,预算书以最新发布为准。

2、该项目控制价xml与控制价excel表中招标控制价为21806671元,而招标文件中控制价为11809160元,两者不一致,请招标人予以确认。

答复:本项目的招标控制价为21806671元(其中含税甲供材料费10039614元),签订施工合同时,按中标金额(包含甲供材料费扣除含税甲供材料费10039614元的金额作为签约合同价。

3、招标控制价“人工、材料设备、机械汇总表,工料机编码18010060”及招标清单“甲供材料一览表,工料机编码18010060”数量为16,“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与计价表,项目编码040502001049”对于该配件使用数量为1。

答复:预算书已重新发布,请各投标人自行通过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quanzhou.gov.cn/)下载,预算书以最新发布为准。

4、“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与计价表,项目编码040502001054”使用配件规格为DN400*150。

5、招标文件提供的“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招标阶段)”与招标控制价“主要材料和设备项目与价格表”不一致。

答复:以招标文件为准,投标人无需提供“主要材料和设备项目与价格表”。

6、是否可以提供编制说明?

答复:编制说明在招标文件第五章,已上传至附件,请各投标人自行通过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quanzhou.gov.cn/)下载以最新发布为准。

 

注:本补充通知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对所有投标人具有约束力;补充通知内容若与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内容为准。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不同时间对同一内容存在不同约定时,以最后约定的内容为准。

 

招标人:泉州台商投资区自来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江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