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监督 助推乡镇发展 ——百崎乡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4-26 20:02 浏览量:

  日前,区审计局召开了百崎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进点会。会议由纪工委委员、监工委副主任吕联章主持,审计中心主任林梅芬、审计组成员、百崎乡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梅芬主任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本次审计工作方案,就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和重点以及审计工作要求作出说明。百崎乡党委书记郭阳灿同志介绍了乡镇的基本情况和审计准备情况,作表态发言,将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并组织乡中层以上干部填写了现场测评表。

  纪工委委员、监工委副主任吕联章作强调讲话,对本次审计提出工作要求,从“充分认识审计的重要性”、“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切实提高审计工作效率”、“严守审计纪律”四个方面,强调审计组和百崎乡领导及相关人员要加强沟通配合,认真履职,保证审计质量,准确把握审计内容,圆满、顺利完成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切实发挥好经济责任审计在强化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及推动乡镇发展上的积极作用。

  

 

泉州台商投资区审计局

  2021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