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审计局召开国企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时间:2020-09-29 15:18 浏览量:

  28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区市政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水务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两家国企总经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张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审计既是对国有企业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履行情况的一次检查,也是我区开展政府审计、内部审计、社会审计“三位一体”审计实践的一次检验,要切实提高思想重视,认真严肃对待。

  会议要求,审计组全体成员要认真履职,切实按照审计方案及相关规定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审计任务;要取长补短,互相借鉴,通力合作,提升工作效率,既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审计,也要对共性问题予以关注,统一审计口径,成果共享;中介机构人员和审计人员要严守纪律,全面履行廉洁从审规定。

  会后全体审计人员进行了审前培训,大家就各自业务特点、专业优势对审计方案进行了充分研讨。区审计局全体人员、国企内审机构人员、两家国企中层以上干部及中标助审机构的审计人员约4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