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月亮湖流域河长联席会议
河长制专栏
时间:2019-02-28 09:36 浏览量:

227日下午,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副主任、月亮湖湖长赖丽水主持召开月亮湖(东楼溪)流域河长联席会议,共同研讨解决月亮湖、东楼溪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进我区河湖治理工作。


与会人员观看月亮湖湖体、月亮湖垦区排洪渠以及东楼溪航拍视频,并就视频中反映出的保洁不到位、占河搭盖、河道淤积、杂草丛生等27项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共同研讨解决方案,确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单位。


湖长赖丽水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认识到位,各部门各司其职;二是要守土尽责,对标找差,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三是要上下联动,持之以恒,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张坂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民生保障局、行政执法分局,市政公司、水务公司相关领导,月亮湖企业河长,相关村村级河长及河道专管员,区、镇河长办等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