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8年全区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河长制专栏
时间:2018-07-06 09:12 浏览量:

74日下午,我区召开2018年全区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区管委会副主任、副总河长丁尚光出席并讲话,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局长、河长办主任詹蓉主持会议。

会上,区河长办通报2018年上半年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各乡镇汇报2018年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龙溪、玉坂溪河长就连续2季度考评排名靠后作表态发言。


丁尚光强调,一是切实强化担当,准确把握河湖长制工作要求。各级河长要进一步明确管理的河湖区域和自身的职责,有效传导压力,落实责任,齐心协力,精心、精准、精细把河湖长制工作做到位。二是聚焦重点工作,精细推进河湖长制工作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聚焦水质提升,以河湖综合治理为重点,要突出抓好河长履职尽责、抓好综合治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三是强化督导问责,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完善长效机制,强化督查考核,构筑全民共治格局。

区河长办全体成员及联络员,市检察院派驻区检察室,区市政公司、水务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各乡镇总河长、流域河长及乡镇河长办工作人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