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07-0101-2020-00007
    • 备注/文号:泉台综治委〔2020〕4号
    • 发布机构:泉州台商投资区综治工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3-18
    【其他】泉州台商投资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平安乡镇”、“平安单位”考评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0-03-20 17:58

    泉州台商投资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平安乡镇”、“平安单位”考评情况的通报

    各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区综治委各成员单位:

    2019年,我区各乡镇各部门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总体部署把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台商区”为目标,扎实开展平安创建活动,有力维护了全区社会安定稳定有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根据《2019年乡镇党政领导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责任书落实情况考核评价办法》(泉台综治委〔20199号)、《2019年度泉州台商投资区“平安单位”创建考评工作方案》(泉台综治委〔201910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区综治委在各单位自评申报的基础上,组织对各单位2019年度开展平安创建工作情况进行考评同时,对各乡镇创建“平安乡镇”及落实党政领导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责任书情况进行考评。考评结果表明,各乡镇各部门认真落实平安建设(综治工作)领导责任,扎实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成效显著,符合“平安乡镇”、“平安单位”标准。

    为进一步激发各乡镇各部门参与平安创建热情,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经区党工委、管委会同意,决定对2019年度符合平安乡镇”、“平安单位”创建标准的给予通报命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启动之年,做好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乡镇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1.2019年度平安乡镇”、“平安单位”名单

          2.2019年度平安乡镇”、“平安单位”考评得分

     

     

                                                  泉州台商投资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202031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