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14-0101-2023-00021
    • 备注/文号:泉台管审投资〔2023〕11号
    • 发布机构: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服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2-07
    【行政许可】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新建铁路福州至厦门铁路隔声窗工程(泉州台商投资区段)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时间:2023-02-07 17:32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服务

    于新建铁路福州至厦门铁路隔声窗工程

    (泉州台商投资区段)可行性研究报告

    暨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泉台管审投资202311

     

    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你司关新建铁路福州至厦门铁路隔声窗工程(泉州台商投资区段)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的申请文件及有关附件收悉。根据《新建铁路福州至厦门铁路隔声窗工程(泉州台商投资区段)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及概算的审核意见》(泉台管审20232号)及专家组意见,经研究,现就新建铁路福州至厦门铁路隔声窗工程(泉州台商投资区段)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新建铁路福州至厦门铁路隔声窗工程(泉州台商投资区段)(项目编码:2212-350599-04-01-736530)。

    二、项目单位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三、建设地点: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张坂镇、百崎乡

    、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涉及东园镇长新村、仑山村、灵溪村、锦峰村、群青村、阳光村、琅山村、秀涂村、张坂镇玉园村、百崎乡后海村等多个村落。主要建设内容为对福州至厦门铁路(泉州台商投资区段)沿线噪声敏感点安装与调试隔声窗,改造面积约为14183㎡。

    、主要设计标准项目按照隔声量大于等于30dBA;主型材壁厚最小实测壁厚≥1.6mm;抗风压性能不小于2.5kPa;推拉窗开关力不大于100N;弯曲在300N力作用下,允许有不影响使用的残余变形,试件不损坏,仍保持使用功能等相关标准执行。

    六、工程概算及资金来源:经审定,项目总投资概算控制在1308.72万元以内,所需建设资金按区管委会有关规定筹措解决。

    七、建设期限:5个月

    八、社会稳定风险: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请项目单位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加强工程建设管理,依法做好工程招投标,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工期和投资,确保按计划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附件:新建铁路福州至厦门铁路隔声窗工程(泉州台商投资区段)概算审核汇总表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服务

                                                                                                                                                               20232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