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14-0101-2020-00025
    • 备注/文号:泉台行政告〔2020〕23号
    • 发布机构: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7-08
    【行政许可】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福建省睿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厂区建设项目规划条件调整论证的批前公示(泉台行政告〔2020〕23号)
    时间:2020-07-08 11:07

    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福建省睿步智能

    装备有限公司厂区建设

    项目规划条件调整论证的批前公示

     

    泉台行政告〔202023

     

    各相关利害关系人:

    我单位已受理福建省睿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2020年5月提出的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杏田东园片区的福建省睿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厂区建设项目建筑密度规划条件调整论证的申请事项。日前,该用地规划条件调整方案已完成技术论证现将规划拟许可内容公示如下:

    建设单位:福建省睿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用地位置: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  用地面积26554㎡; 原规划条件主要内容:容积率1.0-2.5、建筑密度30%-45%、绿地率15%-20%、建筑限高60m ;调整论证后规划条件主要内容:建筑密度40%-50%,其余规划设计条件保持不变

    根据《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规划法〉办法》第三十五条相关规定,现将该项目规划条件调整相关内容予以公示(详见附图)。

    本公示期限从2020年7月8日-2020年7月14日。公示期间,各有关利害关系人如有意见与建议,请以署名书面形式告知我单位。申请听证的,应在公示期间及公示期满后五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提出听证申请。逾期不申请听证的,将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我单位将按法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人:小江    联系电话:18150610809

     

    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泉州台商投资区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代章)

                                          20207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