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13-0101-2022-00025
    • 备注/文号:泉台管市监〔2022〕49号
    • 发布机构: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8-24
    【产品质量监管】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2年生产领域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任务的通知
    时间:2022-08-25 18:02

    泉台管市监〔2022〕49号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下达2022年生产领域工业产品

    质量监督抽查任务的通知

     

    各市场监督管理所,承检机构:

    现下达泉州台商投资区2022年生产领域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任务,请合理安排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抽样检验任务,并严格落实产品质量抽查不合格后处理工作。

    一、任务安排

    根据我区生产领域工业产品质量监管工作的实际需要,2022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安排9种产品的抽查任务,详见附件1。

    二、工作要求

    1.抽查和检验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5日止。本次抽样和检验工作由承检机构负责,产品质量抽查不合格后处理工作由各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

    2.承检机构应于2022年9月1日前把监督抽查实施方案报送至泉州台商投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综合管理科备案。实施方案应包括抽样方法、检验项目、检验方法、判定规则等内容。

    3.检验过程中发现产品存在涉及人身安全的严重问题,承检机构应第一时间报告泉州台商投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综合管理科。

    三、结果报送

    承检机构应在2022年10月15日前将《泉州台商投资区生产领域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情况统计表》(附件2)、《泉州台商投资区生产领域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情况统计表》(附件3)以及《产品质量分析报告》报送至泉州台商投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综合管理科。

    联系人:林腾远,电话:27559316,邮箱:qztszl@126.com

     

    附件:1.泉州台商投资区2022年生产领域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任务

    2.泉州台商投资区生产领域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情况统计表

    3.泉州台商投资区生产领域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情况统计表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24日  














      (此件予以主动公开)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科       2022824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