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04-0101-2020-00019
    • 备注/文号:泉台管经审〔2020〕12号
    • 发布机构: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科技经济发展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1-13
    【重大建设项目】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科技经济发展局关于泉州台商投资区桥头安置区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时间:2020-01-22 09:17

    泉州台商投资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泉州台商投资区桥头安置区项目初步设计的申请文件及有关附件收悉。根据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关于《泉州台商投资区桥头安置初步设计评审会的纪要》(泉台投审〔2020〕10号)及家组意见,经研究,现就泉州台商投资区桥头安置区项目初步设计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泉州台商投资区桥头安置区项目

    、建设规模及内容

    工程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万安村,用地北至规划20米的洛江二路,西至规划30米的城西大道,南侧、东侧为其他项目用地,总用地面积约14851.41平方米(约合22.28亩),总建筑面积58679.8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三栋一类高层安置房,并配套建设社区商业、物业管理用房、杜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配电室、发电机房、卫生服务站、停车场、景观绿化、围墙等。

    三、主要技术标准

    工程建筑等级为二级建筑物,使用年限为50年;抗震设防烈度为七度,框架抗震等级三级;地上建筑耐火等级为一级,屋面防水等级为1级。

    工程概算

    项目总投资概算另行报批。

    五、建设期限

    三年。

    请项目业主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加强工程建设管理,依法做好工程招投标,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工期和投资,确保按计划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科技经济发展局

                                                          2020年1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