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04-0101-2019-00163
    • 备注/文号:泉台管经审〔2019〕175号
    • 发布机构: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科技经济发展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2-11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科技经济发展局关于泉州台商投资区海城大道(原第四纵路)市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19-12-19 15:11

    泉州台商投资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泉州台商投资区海城大道(原第四纵路)市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申请文件及相关附件收悉。该项目于2019年5月31日经我局可审批,鉴于项目投资额变化较大,经研究,同意项目重新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就项目可研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泉州台商投资区海城大道(原第四纵路)市政工程。

    二、项目业主:泉州台商投资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三、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张坂镇。

    五、建设期限:2年

    、建设规模和内容工程北起海山大道,沿线与沙东大道、东西大道、张纬4路、张经8路、滨湖南路、张纬六路、百张路、泉东大道、秀张路交叉,终于海湾大道,道路全长约8.837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规划红线宽60米,主路为双向八车道,辅路双向两车道,设计时速为60km/h。工程全线共有交叉口11处,主线共设置2座跨线桥、3座中桥、4座小桥(含线外桥1座),共计9座桥梁,人行下穿通道4座,涵洞15道(含两道线外涵)。玉田互通共设置跨线桥1座,匝道桥7座,线外桥2座,人行下穿通道3座,人行天桥1座。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道路照明工程、桥涵工程以及市政配套管线工程(雨水、污水、给水、电力、电信)等。

    、项目总投资和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294759.57万元,所需建设资金由你司自筹解决。

    八、社会稳定风险: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九、批准项目的相关文件:泉州市城乡规划局台商投资区规划分局出具的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选字第350506〔2015〕10017号、选字第350506〔2018〕10002号、选字第350506〔2018〕10015号)、泉州市国土资源局台商投资区分局出具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书》(泉台国土预〔2015〕21号、泉台国土预〔2018〕3号、泉台国土预〔2018〕16号)、泉州台商投资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出具的《泉州台商投资区海城大道(原第四纵路)市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的纪要》(泉台投审〔2019〕53号)

    请按基建程序要求,继续深化项目前期工作,抓紧编报项目初步设计,促进项目早日动工建设。

    原泉台管经审〔2019〕50号文同时注销。

    本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照规定申请延期的,自动失效。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科技经济发展局 

                                                          2019年12月1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