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04-0101-2019-00052
    • 备注/文号:泉台管经审〔2019〕75号
    • 发布机构:泉州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7-02
    泉州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台商投资区百崎乡(后海村——白奇村)防洪排涝整治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19-07-09 09:28

    泉州台商投资区水务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关于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乡(后海村——白奇村)防洪排涝整治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申请文件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可研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乡(后海村——白奇村)防洪排涝整治一期工程。

    二、项目业主:泉州台商投资区水务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州台商投资区百崎乡。

    五、建设期限:1年。

    、建设规模和内容工程根据滨湖南路沿线村庄积涝点分布,涉及白奇、里春、后塘三个片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在白奇片新建3处8根穿路(滨湖南路)排涝管,长度共381米;在里春片新建2处6根穿路(滨湖南路)排涝管,长度共324;在后塘片新建1处2根穿路(滨湖南路)排涝管,长度共108米。

    、项目总投资和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750.64万元所需建设资金由你司自筹解决

    八、社会稳定风险: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九、批准项目的相关文件:泉州市城乡规划局台商投资区规划分局《关于百崎乡(后海村——白奇村)防洪排涝整治一期工程的规划意见》(泉台规〔201962号)、泉州台商投资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关于申请办理百崎乡(后海村——白奇村)防洪排涝整治一期工程用地审查意见的复函》(泉台环土函201926号)

    请按基建程序要求,继续深化项目前期工作,抓紧编报项目初步设计,促进项目早日动工建设。

    本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照规定申请延期的,自动失效。

     

                                       泉州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 

                                                          2019年7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