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11-0101-2019-00037
    • 备注/文号:泉台管环土〔2019〕377号
    • 发布机构:泉州台商投资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1-27
    泉州台商投资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转发关于做好小型水库安全运行排查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1-27 17:04

    各乡镇人民政府:

    现将《泉州市水利局关于做好小型水库安全运行排查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泉水管〔201989转发给你们,小型水库安全运行涉及防汛安全,并列入水利部、省水利厅“强监管”督查必检内容,请你们高度重视,迅速开展整改。具体要求如下:

    一、对问题等级为一般和较重的,最迟于今年1225日前完成整改。对问题等级为严重的,最迟202031日前完成整改。

    二、张坂镇要抓紧开展锦溪水库常态化除险加固工程,于2020315日前完工。

    三、明年汛前,我局将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整改不力的将采取约谈或通报批评,问题的整改情况将纳入年度水利工作责任目标考核。同时我局将根据水库整改成效下拨一定资金补助。

    问题整改情况分别于2019年12月28日前,2020年3月1日前上报我局海洋水利科。

     

     

    泉州台商投资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

    20191127      

     

    (联系人:康达义   联系电话:1359921119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