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02-1700-2020-00028
    • 发布机构:党群工作部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6-16
    【招考信息】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岗位招聘计划的公告
    时间:2020-06-16 17:30
     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岗位招聘计划的公告

     

    根据《2020年春季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共事务助理员公告》有关规定,结合岗位实际报名情况,经研究决定对部分岗位招聘计划进行调整,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区市场监督管理局03岗位招聘人数1人、实际报名1人,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的比例达到1:3,该岗位取消开考。

    2.区民生保障局01岗位招聘人数3人、实际报名7人,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的比例达到1:3,该岗位等比例减少招聘人数,招聘人数调整为2人。

     

     

                                   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2020年6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