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3102-1700-2020-00001
    • 发布机构: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1-06
    【其他】关于泉州市高层次人才2019年1月至10月工作生活津贴拟发放人员的公示
    时间:2020-01-06 08:35
     关于泉州市高层次人才2019年1月至10月
    工作生活津贴拟发放人员的公示
     

            根据《中共泉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规定的通知》(泉委人才〔2018〕19号)、《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泉州市市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规定的通知》(泉政文〔2017〕7号)和《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专项资金管理规定》、《泉州台商投资区落实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促进人才创新创业21条措施(试行)》(泉台委〔2017〕85号)的文件精神,经审核、研究,拟对许志等133名发放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工作生活津贴,现将名单(详见附件)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0年1月6日-1月10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来电、来信(邮)、来访的方式提出。
            监督举报电话:0595-27550820
            电子邮箱:tsqrcb@163.com
            来信来访地址: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大楼911

            附件:1.泉州台商投资区市级高层次人才第一类对象工作生活津贴补助汇总表(1)
                    2.泉州台商投资区市级高层次人才第二类对象工作生活津贴补助汇总表(2)
                    3.泉州台商投资区市级高层次人才第三类对象工作生活津贴补助汇总表(3)
     
     

    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人才办
    2019年01月0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