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随机、一公开】2023年泉州台商投资区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局第一季度“环保双随机” 抽查检查情况
时间:2023-04-11 09:27 浏览量:
 

  2023年泉州台商投资区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局第一季度“环保双随机”抽查检查情况

序号 抽取企业 检查人员 检查时间 检查情况
1 泉州台商投资区惠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涂书录、何逸群 2023/1/13 现场检查时,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正常生产,污水处理工艺设施运行正常,在线监控显示废水经处理后出水COD浓度9.56mg/L、氨氮浓度0mg/L、总磷浓度0.085mg/L、总氮浓度11.639mg/L、pH值7.625。 
2 福建泉州市正立兴鞋服有限公司 涂书录、何逸群 2023/3/22 现场检查时,二楼成型车间正在生产,成型流水线配套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废气收集处理设施正在运行。
3 泉州大伟物流有限公司 涂书录、何逸群 2023/3/13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废渣临时堆放点采用地面硬化和混凝土剪力墙围挡、铁皮搭盖的方式进行堆放混凝土渣;砂石堆场采取覆盖防尘网措施。
4 泉州三力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涂书录、何逸群 2023/3/13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厂区内喷淋设施正在运行;搅拌车清洗生产的废水经生产废水导流沟汇流至沉淀池处理后回用,未发现废水外排。
5 福建亿华混凝土发展有限公司 涂书录、何逸群 2023/3/22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工人正在对场区内地面和堆场进行洒水降尘作业。
6 泉州市惠南隆泰艺品有限公司 涂书录、何逸群 2023/3/22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一楼铁板房真空箱、搅拌机、抽真空、三楼彩绘车间配套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废气收集处理设施正在运行。
7 泉州美联合塑胶工艺有限公司 涂书录、何逸群 2023/2/20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1条PU生产线正在生产,PU生产线配套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废气收集处理设施正在运行。
8 泉州天荣艺品有限公司 涂书录、何逸群 2023/2/21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一楼注浆搅拌车间配套活性炭箱吸附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废气收集处理设施正在运行。
9 梁乃仁制砂场 涂书录、何逸群 2023/3/22 现场检查时,该砂场制砂生产线未在生产。
10 泉州台商投资区前星定点屠宰有限公司 涂书录、何逸群 2023/2/9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未在生产,屠宰场内设置沉淀池用于收集生产废水,经沉淀后流入污水处理设施处理,出水经氯化消毒后循环使用。
11 福建烯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涂书录、何逸群 2023/3/28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加弹车间配套高效油烟净化装置+18.5m的排气筒废气收集处理设施,纺丝车间配套高效油烟净化装置+15.5m的排气筒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废气处理设施正在运行。污水处理站综合废水处理工艺为“水解酸化+A/O”,调阅该公司水质自动检测系统监控数据COD16.461mg/L、氨氮0.200mg/L、PH值7.372;执法人员现场调阅该公司于2023年2月14日委托福建省莆阳检测有限公司对污水站排放口废水进行采样,废水在设备比对检测报告(莆检[2023]第03025号),检测结果:PH值7.2、氨氮0.899mg/L、COD24mg/L。
12 泉州市台商投资开发区精益机械配件厂 涂书录、何逸群 2023/2/9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未生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