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泉州台商投资区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局第三季度“环保双随机”抽查检查情况
时间:2022-09-30 16:57 浏览量:
2022年泉州台商投资区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局第三季度“环保双随机”抽查检查情况
序号 抽取企业 检查人员 检查时间 检查情况
1 泉州台商投资区惠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涂书录、何逸群 2022/9/28 现场检查时,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正常生产,污水处理工艺设施运行正常,在线监控显示废水经处理后出水COD浓度19.67mg/L、氨氮浓度0mg/L、总磷浓度0.123mg/L、总氮浓度10.001mg/L、pH值7.438。 
2 福建亿华混凝土发展有限公司 涂书录、何逸群 2022/9/28 检查时该公司破碎车间未生产,砂石输送带设置密封挡板,车间外喷淋设施开启。
3 商正(福建)展示用品有限公司 涂书录、何逸群 2022/9/28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木工车间木作加工过程中锯、刨工序产生木屑粉尘,木工车间配套的布袋除尘收集设施正在运行。
4 泉州美联合塑胶工艺有限公司 涂书录、何逸群 2022/9/27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未生产。
5 泉州红美包装有限责任公司 涂书录、何逸群 2022/9/27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印刷车间车间内生产线安装有集气罩,废气经收集送至楼顶UV+活性炭处理设施处理后外排,废气处理设施正在运行。制袋工序车间正在生产,热切割工序配套有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并与印刷车间共用一套UV+活性炭处理设施。
6 泉州兴磊石雕有限公司 涂书录、何逸群 2022/9/22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厂区内雕刻车间采取半封闭措施,雕刻车间有配套旋风吸尘除尘设施。
7 泉州海伦工艺品有限公司 涂书录、何逸群 2022/9/22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注浆、搅拌车间配套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彩绘车间配套废气收集处理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