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教育文体旅游局关于下达中等职业教育生均公用经费奖补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0-03-16 11:38 浏览量:

泉州双喜科技学校、泉州海事学校:

根据泉州市财政局 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8年中等职业教育生均公用经费奖补资金的通知》(泉财指标〔2018〕1294号)文件要求,经研究,现按2018年事业统计中各学校在校生生数,将中等职业教育生均公用经费奖补资金2.81万元(详见附件)下达给你们,款列“2050302中专教育”科目。资金用于学校日常办学运转支出,校外实习培训支出。学校日常运转支出主要包括:教学业务费、实验实习费、教师培训、文体活动、水电费、办公费、邮电费、劳务费、交通差旅费、仪器设备及图书资料购置费、校舍及仪器设备的日常维修维护等。校外实习实训支出主要包括:向企业支付的学生实训补贴、为学生购买的实习实训责任保险等。请加强财务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运转。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教育文体旅游局

                           2020年3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