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环境与国土资源局2020年2月3日拟作出审批意见的建设项目公开(坦帕输配电设备扩建项目)
时间:2020-02-03 15:01 浏览量:

根据环保部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通知,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环境与国土资源局依法对拟作出审批的坦帕输配电设备扩建项目审批意见进行公开。

公开时间:公示时间:202023日—2020210日(5个工作日)。

一、项目名称:坦帕输配电设备扩建项目

二、建设地点: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东园镇溪庄村

三、建设单位:坦帕(福建)电气有限公司

四、环境影响评价机构:重庆国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五、项目概况:

坦帕输配电设备扩建项目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东园镇溪庄村,总投资100万元,占地面积25196.4m2,总建筑面积40871.4m2,聘用职工70人,其中35人住厂,日工作8小时,年平均工作300天,预计年产柱上开关(熔断器、隔离开关、断路器、负荷开关)20万台、配电高低压成套设备2000台、智能保护控制自动化终端5000台、三相不平衡治理系统1000台、故障指示器10万台、变压器2000台、避雷器10万只。

六、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水环境

项目扩建后生活污水经现有化粪池处理达GB8978-1996《污水综合排放标准》表4三级标准及惠南污水处理厂进水水质要求,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纳入惠南污水处理厂收集处理达《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8918-2002)表中的一级A标准后排入泉州湾海域,对纳污水体影响小。

2、气环境

项目扩建后项目生产过程中无废气产生及排放,不会对大气环境产生影响。

3、声环境

项目正常运营厂界噪声达到《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对周边声环境影响较小。

4、固废影响

项目扩建后项目固体废物主要为金属边角料、输配电零件废次品及职工生活垃圾。项目金属边角料、输配电零件废次品分类收集后外售,生活垃圾由工业区环卫部门处理,则项目固体废物不会对周围环境造成二次污染。

七、公众参与情况:建设单位在福建环保网网站进行了两次环评信息公示,公示期间,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均未收到公众以任何形式来电、来函等发表意见的信息反馈。

八、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无

九、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十、在拟作出审批意见公开时间范围内,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95-27399958  

地址: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服务中心环保窗口

邮编:3621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