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环保双随机” 抽查检查情况(第一季度)
环保公示
时间:2019-04-01 08:54 浏览量:
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环保双随机”
抽查检查情况(第一季度)
序号 抽取企业 检查人员 检查时间 检查情况
1 泉州嘉信塑料五金工贸公司 涂书录、黄智君 2019/3/5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处于未生产状态。
2 泉州美联合塑胶工艺有限公司 涂书录、黄智君 2019/3/5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未进行生产。
3 泉州埾龙艺雕有限公司 涂书录、黄智君 2019/3/15 现场检查时雕刻车间正在生产,车间已配备收尘机21台并配套喷淋设施,车间配套粉尘防治设施及喷淋设施使用正常,雕刻车间已配套半封闭式生产。
4 福建省文松彩印有限公司 涂书录、黄智君 2019/3/15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燃柴锅炉配套的布袋除尘器正常运行,调墨车间配套废气收集处理设施。
5 福建惠安县德泰塑胶有限公司 涂书录、黄智君 2019/3/18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一楼贴合车间、四楼铺配套集气罩+活性炭废气收集处理设施。三楼丝印车间八条生产线,其中四条未生产。丝印车间在生产过程中产生废气,配套废气设施不够完善。
6 泉州市华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涂书录、黄智君 2019/3/21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项目运营产生的废气主要是抛光粉尘、喷涂粉尘、喷漆及烘干废气以及焊接过程产生的废气有配套废气收集处理设施,真空浸漆烘干机车间已停产。
现场检查时喷漆车间在生产过程中产生废气有配套废气收集处理设施(水喷淋+活性炭),生物质锅炉废气有配套袋式除尘器处理后排放。
7 泉州山水源泉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涂书录、黄智君 2019/3/26 现场检查时,焊接生产车间在生产过程中产生废气有配套废气收集处理设施。设施运行正常。
8 泉州市华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涂书录、黄智君 2019/3/27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喷涂车间在生产过程中产生废气,有配套滤芯除尘器收集处理,设施运行正常。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烘干车间在生产过程中产生废气,有配套活性炭净化装置+UV光氧催化器,设施运行正常。
现查检查时,喷漆车间在生产过程中产生废气、有配套水帘柜+活性炭净化装置+UV光氧催化器,喷漆废水经处理后循环使用未外排。
9 泉州市中安塑胶有限公司 涂书录、黄智君 2019/3/29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已停止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