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海山大道(亚艺街-东纬1路)给水管道工程施工的补充通知及答疑纪要(二)
时间:2023-02-20 17:19 浏览量:
 泉州台商投资区海山大道(亚艺街-东纬1路)给水管道工程施工的补充通知及答疑纪要(二)

各投标人:

泉州台商投资区海山大道(亚艺街-东纬1路)给水管道工程施工(招标编号:泉台招字【2023】第3号),现将补充通知及答疑纪要内容公布如下:

一、本工程预算书已补充上传,请各投标人自行通过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quanzhou.gov.cn/)下载,预算书以最新发布为准。

注:本补充通知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对所有投标人具有约束力;补充通知内容若与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内容为准。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不同时间对同一内容存在不同约定时,以最后约定的内容为准。

 

招标人:泉州台商投资区自来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江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