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坂镇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补充通知
时间:2023-02-13 17:54 浏览量:
 
 

张坂镇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

补充通知及答疑纪要

 

各投标人:

张坂镇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招标编号:泉台招字[2023]第5号), 现将补充通知及答疑纪要内容公布如下:

一、 补充通知:

1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工程量清单( XML 格式及 XLSX 格式)及图纸随本补充通知及答疑纪要一并发布,并以该版本为准。请投标人自行通过“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jy.quanzhou.gov.cn)”下载查阅。

二、投标人提问及答复:

    提问 1 :该项目无室外总体及绿化图纸

答复:本项目图纸随本补充通知及答疑纪要一并发布。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查阅。

提问 2 :第三章评标办法与标准数据表7.1.4中的材料序号是否有误,如262-265相对应的为不锈钢挂衣钩、不锈钢装饰盖、垫铁等

答复:本项目招标控制价、工程量清单( XML 格式及 XLSX 格式)随本补充通知及答疑纪要一并发布。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查阅。

三、本补充通知及答疑纪要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对所有投标人都具有约束力。补充通知及答疑纪要内容若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补充通知及答疑纪要的内容为准,本补充通知及答疑纪要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www.fjggfw.gov.cn)、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jy.quanzhou.gov.cn)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否则后果自负

 

   人:泉州市公安局台商投资区分局(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中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盖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