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滨湖北路(杏秀路-海山大道)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补充通知
时间:2022-07-27 10:28 浏览量:

补充通知 

泉州台商投资区滨湖北路(杏秀路-海山大道)工程勘察设计(招标编号:泉台招字【2022】第10号),现就招标文件有关条款补充如下: 

一、第一章投标人及其拟派出担任本设计项目负责人均应具备1项类似项目设计业绩(本条仅适用于大型工程设计项目)。类似工程业绩是指(下同):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的前五年内(以施工图审查合格日期为准,不含发布招标公告当日)完成设计的并经施工图审查合格的单项合同范围内总造价在8000万及以上、道路总长度在1.2公里及以上的道路且等级标准为城市主干道及以上的市政道路工程修改为投标人及其拟派出担任本设计项目负责人均应具备1项类似项目设计业绩(本条仅适用于大型工程设计项目)。类似工程业绩是指(下同):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的前五年内(以施工图审查合格日期为准,不含发布招标公告当日)完成设计的并经施工图审查合格的单项合同范围内建安总额在8000万及以上、道路总长度在1.2公里及以上的道路且等级标准为城市主干道及以上的市政道路工程 

二、补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通知有不一致的,按本补充通知执行。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不同时间对同一内容存在不同约定时,以最后约定的内容为准。本补充通知均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www.fjggfw.gov.cn)、泉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jy.quanzhou.gov.cn)上发布,投标人应经常浏览以上网站,以及时获知,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投标人应自行负责。 

  

招标人:泉州台商投资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恒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