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教育文体旅游局关于开展 “喜迎建党100周年·书香四溢满泉城”图书赠阅惠民展销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3-24 16:51 浏览量: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直各单位,省、市驻区有关单位,区属各国有企业,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更好地为加快社会发展服务,经研究,决定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书香四溢满泉城图书赠阅惠民展销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建党100周年·书香四溢满泉城  

二、活动组织

1.主办单位: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教育文体旅游局

2.承办单位: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泉州台商投资区分公司

3.协办单位百崎乡人民政府

三、活动时间

202149—18

四、活动地点

泉州台商投资区宝龙广场

五、活动内容

1.活动形式:举办开放式正版图书展览,印发读书倡议书,组织广大群众参观图书,免费阅读,所有书籍均按买二赠五的方式优惠销售给读者(即全场任选7本书籍只需缴付定价高的2本,不够7本的按五折销售)。

2.展销产品:现场书籍涵盖党政类、幼儿绘本、青少年读物、社科、人文、历史、国内外名著、菜谱、中老年养生等正版出版物。

3.推广订阅:现场接受十九大等党政学习书籍优惠采购和预订;推广图书订阅微信平台,引导广大群众随时随地订阅图书,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

六、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宣传贯彻文件精神,强调和突出活动的参与性、公益性、社会性、实效性,倡议广大职工干部和各界群众积极参与活动,激发群众的读书热情,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

2.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于48日上午前,到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文广旅游科(306)领取邀请函(优惠卡),并负责发放到每个学生手中。

3.要以活动为契机,针对不同群体、不同层次,对知识的渴求和阅读需要的不同特点,大力推进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让阅读活动真正深入到基层,普及到群众。

4.各党建帮扶单位及社会爱心人士可通过购买部分书籍赠送对口帮扶村、镇及贫困学生,大力支持企事业单位职工书屋、百姓书房、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教育文体旅游局

                                                                                                          2021324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