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文化服务中心2021年春季公益艺术培训
时间:2021-03-15 10:39 浏览量:

    为全面提升群众的文化艺术修养,让艺术融入普通群众的生活,泉州台商投资区文化服务中心于3月13日起在文化馆内开展2021年春季公益艺术培训活动,培训面向社会公众招生,培训课程包括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简笔画、中国国画、音乐演唱、古筝演奏,满足了不同阶层的文化培训需求,为公众的兴趣培养提供了多种选择。

   此次培训邀请泉州台商投资区各协会骨干人员和泉州师范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进行授课,以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培训课堂上,授课老师认真指导每一位学员,并且耐心讲解练习技巧,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耐心练习,整节课程在一片浓厚的学习氛围中顺利结束。 

    在第一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授课老师的热情度高,专业性强,授课仔细认真,来文化馆学习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