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图书馆闭馆期间市民读者问题整理
时间:2020-02-20 15:15 浏览量:

  泉州台商投资区图书馆目前因疫情防控,仍处于闭馆状态,但关于疫情的每一条动态更新都牵动着我们的心,让我们不敢有丝毫松懈。为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我们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泉州台商投资区图书馆近期将继续闭馆,现将临时闭馆期间大家关心的问题整理如下。 

  

   关于图书馆恢复开馆时间? 

  答:请耐心等待通告。恢复开馆时间须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而定。请您密切关注图书馆公众号“闽风台韵”等待恢复开馆通告。

  

 

  

关于图书借还服务 

  

  1,图书馆临时闭馆,外借图书还不了怎么办?闭馆期间外借图书逾期是否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答:闭馆期间,还书时间将自动顺延。您无需担心图书逾期,不会产生滞纳金问题,开馆后尽快归还即可,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2,外地读者因近期需要离开台商投资区,闭馆期间无法还书,是否可以通过快递到馆还书? 

  答:建议可以延后还书。我们鼓励错峰还书,恢复开馆后一个月内归还都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3,百姓书房可以借还书吗? 

  答:百姓书房目前暂停借还书服务。请您密切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耐心等待恢复服务的通告。 

  4,我借阅的图书已经逾期了,怎么办? 

  答:请您耐心等待图书馆开放消息,恢复开馆后尽快归还至图书馆即可。 

  5,如何微信绑定借阅证? 

  答: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服务大厅绑定读者证号,初始密码为出生年月日8位数(为确保您的用户安全,请通过“个人中心”中的“修改密码”自行修改密码)。 

  6,无法在微信上绑定借阅证,如何处理? 

  答:首先,您可以取消并重新关注“闽风台韵”微信公众账号,再进行借阅证绑定,借阅证初始密码是出生年月日8位数。其次,如仍然无法绑定,请再次确认输入的证号、密码是否正确。实在不行等开馆后携带借阅证至人工服务台进行咨询绑定。 

  7.可以网上续借图书吗? 

  答:如果图书借阅时间还未逾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微服务大厅绑定读者借阅证后,点击图书续借进入办理续借手续。如果逾期了,请等开馆后尽快归还即可。 

  8,还有其他问题要问,可以通过哪些渠道获得咨询服务?

  答:请您拨打图书馆电话0595-27550206进行咨询与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