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加强政策奖励扶持,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
时间:2023-03-23 15:23 浏览量:
  

【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加强

政策奖励扶持,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党工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构建质量强区工作新格局,激发民营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泉州台商投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托泉州台商投资区“亲清家园”服务平台,上线“标准制修订”“质量奖”“标准创新贡献奖”等奖励政策。


符合要求的企业可在“亲清家园”微信公众号,选择“亲清家园”中的“政策兑现”栏目,自主进行线上政策奖励的申报。其中,“质量奖”“标准创新贡献奖”等政策享受免申即享政策,即部门帮助符合要求的企业进行线上政策申报,申报成功后,企业即可获得资金奖励。


该局大力推进标准化战略加强企业标准化培训,举办企业标准领跑者专题讲座。加强政策扶持,鼓励我区企业参与国家、行业、地方及团体标准制修订。2022年指导2家企业主导2项团体标准制修订,1家企业参与1项国家标准制修订,通过“亲清家园”服务平台发放奖励2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