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崎乡举办“暖心护成长·把爱带回家”人才亲子活动
时间:2023-03-15 09:47 浏览量:
 三月春回暖,为增进高层次人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高层次人才的家庭生活,引导高层次人才进一步融入台商、扎根台商,3月4日-12日,百崎乡党委联合台商区人才办、宝龙广场商圈党支部,举办“暖心护成长·把爱带回家”人才主题系列活动。来自我区高层次人才、企业人才等20组家庭共同参与了本次系列活动。
  第一个环节是亲子插花,花艺老师从花材、容器、养护、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
  家长和孩子们相互协作,一支支花朵,经过他们的修剪、整枝,弯曲成各种造型,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一束束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应运而生。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大家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
  第二个环节是亲子绘画,活动开始前,老师给大家讲解了色彩搭配的知识内容以及涂抹油画的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创意油画DIY活动正式开始,人才子女们纷  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油画上涂抹着缤纷的色彩,尝试着新奇的搭配,而家长们则当起了助手,忙得不亦乐乎。
  笑声起伏的现场,渐渐成形的油画,加上认真创作的亲子们,令整个活动场地到处弥漫着温馨欢快的气息。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制作,一件件作品新鲜出炉了,每一件都极富个性。
  现场还开展了笑容提款机体验活动,体验者只需站在镜头前微笑,按下拍照按钮,该装置就会使用人脸融合技术为每一位体验者定制“笑容纸币”。定格最美的笑容,用微笑来传递每一份快乐和爱,发现和传递微笑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充满乐趣,让他们收获满满。作为台商一份子,接下来,他们将以最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最积极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示新时代人才风采。
  下一步,百崎乡党委将定期开展各类节日活动,丰富人才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各类人才专心发展、舒心生活的人才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