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检学结合,开展检验检测机构专项检查
时间:2023-03-09 16: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检测服务行业市场秩序,保障检验检测数据准确、真实有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邀请专家对辖区工程检验检测机构开展专项检查。

    检测专家通过调取实验过程监控视频、抗压操作视频、查阅使用设备电脑储存数据、核查存档报告记录,重点查看计量器具是否按规定时间检定、检查记录是否存在伪造或修改检测数据、擅自扩大检测范围、出具虚假报告、非授权签字人等违法行为。


 

    此次专项检查,共16名执法人员“跟学”,受检企业表示,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专人专责、限期整改。随后,16名执法人员“学以致用”,检查检验检测机构3家。“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检查,邀请专家“把脉”,检学结合,为今后监管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