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洛阳镇:政府搭台引活水,银企对接激活力
时间:2023-02-25 17:13 浏览量:

2月24日上午,洛阳镇举办2023年“优化金融服务,深化银企对接”活动,通过发挥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疏通银企对接堵点,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困境,降低融资成本,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奋力冲刺我镇一季度“开门红”。


活动由洛阳镇政府牵头主办,洛阳镇辖区各类企业代表、各村干部,镇企业办、洛阳信用社工作人员参加对接活动。对接会上,洛阳镇信用社金融助理现场推介了多款信贷产品及降息让利政策、服务实体工作情况,并与企业进行现场对接,回答企业疑问,解释相关疑问。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洛阳镇银企对接常态化机制,及时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全面掌握企业融资需求,希望全镇企业借助银企对接平台,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争取融资机会,以实现自身更好更快地发展。


下一步,洛阳镇将以“优化金融服务,深化银企对接”系列银企对接活动为依托,分领域、分地区开展对接活动,持续拓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深度和广度,持续深化拓展银企对接活动内容,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充分发挥金融活水作用,形成政、银、企三方良性互动的格局,助力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