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上林村:团结一心鼓干劲 奋发向上开好局
时间:2023-02-20 17:0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方位推进上林村高质量发展、顺利实现全年工作任务目标,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扑下身子抓落实。近日,上林村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团结一心鼓干劲 奋发向上开好局”主题党日活动。

                                           

  上林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共同观看爱国红色教育宣传片《碑心石的故事》,通过观看红色影片重温革命历史,认识革命的艰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员,一定沿着革命先辈的道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工作,服务人民。
  为全力保障中小学校春季学期校园食品安全,上林村党总支部对东园中学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检查中,检查小组现场查看了东园中学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齐全并在有效期内,食堂卫生、消毒、食品加工以及食品留样,明厨亮灶等食品安全管理是否符合要求。
  为坚决落实耕地保护责任,保护治理违章建筑高压态势,上林村党总支部全力推进违法图斑拆除整改工作,对上级推送的卫星图斑及巡查发现的违法占地用地行为,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已依法依规完成辖区图斑整改工作。
    下一步,上林村党员干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与责任,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把上林村建成服务型、实干型、安全型、文明型的“四型”村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