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东园社区党委、居委会正式揭牌成立!
时间:2023-02-20 16:58 浏览量:

   

                   

        为加快我镇新型城镇化与城乡发展一体化进程,建立健全与新型城镇化建设相适应的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提高社会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我镇经济社会事业协调发展,2023年1月19日经惠安县人民政府批复,同意按法定程序撤销东园镇东园、群青、锦峰、灵溪、仑山、溪庄、玉坂、阳光、凤浦、龙苍、上林村民委员会,设立东园、群青、锦峰、灵溪、仑山、溪庄、玉坂、阳光、凤浦、龙苍、上林社区居民委员会。

  2月18日上午,东园镇举行东园社区党委、东园社区居民委员会揭牌仪式。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陈俊辉,区农林水与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一级主任科员陈辉华,区民生保障局党委委员、二级主任科员庄奎鸿,泉州市公安局台商分局副局长陈满江,区财政金融与国资局二级主任科员方冰,区教育文体旅游局综合科科长黄昆阳,东园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东园片、侨芳片党政领导,东园片驻社区队长,11个社区书记、6个行政村书记,东园社区两委成员、小组长代表、居民代表、老人协会等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东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骆凯鹏主持。
  揭牌仪式上,东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黄伟灵代表东园社区党委、居委会进行表态发言:一是加强理论业务知识学习,深入辖区掌握动态,理清居民的各类信息和底数,打牢社区建设的基础;二是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宗旨,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三是立足新起点,找准新坐标,不忘初心、负重前行,努力把东园社区建设成为管理有序、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新型精品社区。
  孙铭忠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对东园社区居民委员会的成立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居委会在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虚心学习,加强调查研究。把握好居委会的现状、特点和发展方向,为全镇的经济及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一流的服务。二要坚持原则,坚持依法行政。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建立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社区居委会的执政能力和工作水平。三要提高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团结进取务实创新,奋发有为、勇争一流的社区“两委”队伍,弘扬“人争先进、事争一流”的东园精气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旅游工贸强镇、实现“宜旅宜商新城区、宜居宜业新东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陈俊辉,泉州市公安局台商分局副局长陈满江,东园镇党委书记孙铭忠和东园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黄伟灵共同为中共东园镇东园社区委员会揭牌。
  区农林水与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一级主任科员陈辉华,区民生保障局党委委员、二级主任科员庄奎鸿,区财政金融与国资局二级主任科员方冰和东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骆凯鹏共同为东园镇东园社区居民委员会揭牌。
                 
  劈波斩浪开新局,奋楫扬帆再出发。接下来,东园镇群青、锦峰、上林、凤浦、溪庄、玉坂、灵溪、仑山、阳光、龙苍等10个社区将陆续揭牌,他们也将立足新起点,找准新坐标,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发挥社区综合效能,全力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