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3-01-30 15:34 浏览量:

1月29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结山主持召开了全区市场监管系统2023年工作务虚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中心负责人及其他区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要求,各科、所、中心负责人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及省、市市场监管局中心工作及重点任务,结合市场监管实际,对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逐一发言。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进行了工作点评,并提出2023年工作要求及建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结山认真听取了发言,并做强调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该局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保持强劲势头,在新的一年里乘势而上、顺势而为、逆势而行、造势而起,强化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营造让人民群众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竞争环境、有利于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监管环境。


他指出,务虚的探讨是为了务实地工作,要深刻认识市场监管局的职能特点,综合发挥干部队伍优点,锻造提升既有的工作亮点。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把握好三个“点”,即区里的任务要把握节点、系统工作要把握时点、单位工作要把握重点。做到攻克薄弱点要跳出来看、攻下难点要沉下去干、攻破堵点要找出路办,要把零点当起始点、破冰点找着力点、扫盲点抓着力点,把此次会议的新启发、新思路付诸实际、付诸行动,为台商区社会经济发展守住安全放心底线、增添发展质量成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