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园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16 11:09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1月12日下午,东园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明土,区纪工委委员、监察工委副主任吕联章,区党群工作部干部黄梦露,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区管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落实有关文件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镇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紧扣主题、直面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明土充分肯定了东园镇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

  陈明土指出,东园镇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到位、剖析根源见筋见骨、开展批评辣味十足,既提升了政治觉悟,又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表态态度诚恳、整改坚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

  陈明土强调,下一步,东园镇领导班子要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做表率;要在推进问题整改、促进高质量发展上带好头、做表率;要在弘扬优良作风、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带好头、做表率。

                

  镇党委书记孙铭忠主持会议,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孙铭忠表示,镇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发扬“人争先进 事争一流”的东园精气神,针对以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产生原因分析,拿出切实过硬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立说立行、即知即改,进一步抓好新思想学习和责任制落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把东园镇领导班子建设成让区党工委放心、让全镇人民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