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202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开始了
时间:2022-11-28 12:14 浏览量:

 为引导公众合理科学用药,提高群众安全合理用药自我保护意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11月中旬开始,台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

 

1122日下午,台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百崎乡宝龙广场举办以“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现场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解答宣传,发放安全用药宣传读本,滚动播放宣传视频以及赠送宣传小礼品等宣传方式,吸引群众参与现场宣传活动,科普宣传安全用药知识,提升群众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安全用药月”宣传期间,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微信公众号转载科普知识、组织商户利用LED宣传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以及在人员流动大的地方投放宣传科普短视频等方式,向群众科普宣传用药知识,提升公众对药品安全的认知,营造药品安全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