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人大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东园镇举行
时间:2022-11-18 16:32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基层人大工作,15日,惠安县人大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台商区东园镇举行。惠安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蒋向群、刘宗斌、郑伟斌;台商区领导吴艺晖、陈明土;东园镇镇长骆凯鹏;惠安县人大常委会各办委主任、部分委员,惠安县直代表活动组组长、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等参加。 

                 

  

惠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向群充分肯定了换届以来台商区各乡镇人大主席团活动组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组织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要着力对标对表,切实依法履职尽责,筑牢发展意识,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鲜明主题,筑牢为民意识,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作为重要职责,筑牢法治意识,把提升依法履职水平作为工作追求。 

  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吴艺晖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台商区今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推动台商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大的有效监督和有力支持。真诚希望惠安县人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台商区各项工作,台商区将进一步密切与惠安县各级人大的沟通联系,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人大依法履职,努力为人大工作深入推进提供保障、创造条件。 

  会上,东园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苏少辉还作了重点汇报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泉州东站站前广场及市政配套工程项目、福建立亚新材料有限公司、东园镇龙苍村乡村“五个美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