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崎乡开展“走古街 学报告 颂勤廉”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8 15:1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百崎乡的清廉家风建设,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11月4日,百崎乡开展“走古街 学报告 颂勤廉”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家庭重家教、立家规、传家训、正家风,推动形成崇德向善、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移风易俗主题区、纪检监察进邻里主题区、家风家训主题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领略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故事,感悟了古代圣贤的家规家训。
  本次活动通过参观家风家训馆,大力宣传了清廉家风文化、家庭教育和时代新风,弘扬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做清廉家风建设的表率。号召更多家庭自觉养成和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争做“清廉家庭”的建设者、实践者、弘扬者。
  下一步,百崎乡将进一步聚焦清廉家庭建设,联合、汇聚相关单位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廉洁家风建设,讲好“清廉故事”,让廉洁家风走进百姓生活、融入日常起居,真正“活”起来、“传”开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