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丨百崎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11-01 15:11 浏览量:
 10月31日,百崎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乡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郭阳灿主持会议,乡党委宣传委员、副乡长刘昌鹏导读,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前,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利用时间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进行自主学习,并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撰写心得体会。
  会上,按照专题研讨会学习内容安排和要求,中心组成员读原著、学原文,以领学交流促进悟思想。乡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郭阳灿作总结讲话,强调领导班子要坚决念好“三字诀”,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开花。一、首要在“学”。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要加深理解把握,做到融会贯通。二、重点在“悟”。精心制定工作方案,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开展宣传宣讲工作,扎实有效抓好学习培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全面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关键在“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笃信不怠,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扛起新使命,书写新篇章。
  通过此次的专题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精心策划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要立足本职工作,能动履职,守正创新,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力推动百崎乡加快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