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琅山村:知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
时间:2022-11-02 15:55 浏览量: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伟大事业催人奋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坚定不移跟党走,近日,琅山村党支部与共建单位鸿盛名邸党支部在鸿盛小区开展“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琅山村挂村领导黄丽红为大家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号召党员干部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读原文、悟道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的工作成果。 

    琅山村党支部书记衷煜表示:“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有一种强烈的使命感,我将带领村'两委'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统领,踔厉奋发,全力抓好各项业务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及时解决群众困难问题,落实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在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上牢记使命,在坚持自我实践的道路上不忘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琅山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营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下一步,琅山村将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向基层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群众全方位、多渠道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