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廉音”廉政微课堂开讲啦!
时间:2022-09-26 17:13 浏览量:

廉洁传统强筋骨,清风汲源长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群众廉洁自律意识,洛阳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洛水廉音”廉政微课堂活动,灵活采用“学、听、看、讲、议、行”等各种形式,宣传廉洁知识、讲述廉洁故事、传递廉洁声音。

“古早年数,泉州人在外地为官的有不少清官廉吏,而在泉州为官的外地人,同样也有不少有名气的清官廉吏。直到今天,仍受泉州百姓深情感念,那就是北宋时期,曾两任泉州知州,督造泉州名闻天下的洛阳桥的蔡襄……”9月9日下午,“洛水廉音”廉政微课堂第一课《清风拂洛阳  廉洁话佳节》在泉州市家风家训馆洛阳张氏大夫第开讲,镇、村纪检干部参加活动。

“闽南讲古”福建省级代表性传承人杨江东老师用抑扬顿挫、通俗易懂的闽南方言,为镇、村纪检干部及周边群众讲说《清官蔡襄》《一文钱》《清廉骨》等清廉故事,广受好评。



下一步,洛阳镇将紧紧围绕廉政形势要求、廉政法规知识、优秀廉政文化等重点,以通俗易懂的廉政微课堂形式传递廉政正能量,持续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