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崎乡“深化联建共建 优化基层治理”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22-09-19 17:30 浏览量:
  为深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进一步加强党对网格管理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壮大基层红色“朋友圈”,打造基层党建治理“共同体”,9月16日,百崎乡在白奇村“党建+”邻里中心举行“深化联建共建 优化基层治理”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
  共建签约

(百崎乡党委与泉州市第三医院党委签约共建协议)


(百崎乡党委与泉州师范学院交通与航海学院党委签约共建协议)
 
(白奇村党总支与区水务公司党支部、台商区邮政公司党支部、区粮油公司党支部、台商广电公司党支部 、台商区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泉州市第三医院门诊党支部、百崎乡机关党支部、百崎派出所党支部、百崎乡卫生院党支部、百崎信用社党支部、泉州海事学校党支部、宝龙广场商圈党支部签约共建协议)
  
    下一步,共建党组织将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共同服务等方式,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工作模式,充分释放基层善治“红利”,激活党组织的“神经末梢”,搭建联系服务群众的“前哨堡垒”。
  颁发“兼职网格员”聘书
  为更好发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在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中的积极作用,聘任邮递员、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5名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为“兼职网格员”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及暖心礼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