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战疫“她力量”,彰显“巾帼红”
时间:2022-03-18 08:17 浏览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3月14日,全员核酸检测集结号吹响 

  东园镇、村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 

  积极响应、迅速行动 

  深入全镇17个核酸采样点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布置场地、维护秩序、 

  登记信息、服务群众 

  一米线劝导、协助物资后勤保障 

  …… 

  哪里有需要 

  抗疫巾帼红就在那里! 

  迎着晨曦的第一抹阳光,巾帼志愿者们开始了紧张忙碌的工作节奏。她们帮忙布置现场、在卡口做好引导工作、引导队伍间隔一米排队、协助分发物资……她们与所有的工作人员一道,确保各项检测工作有效开展。一个个奔忙而坚定的身影,一张张疲惫却坚毅的面孔,她们用坚强的意志汇聚成一往无前的力量。

  核酸检测现场,巾帼志愿者们用女性特有的耐心细致,积极回应群众的诉求,贴心服务好每一位群众。帮助群众做好扫码登记、协助行动不便的村民进行检测、为老人、儿童、孕妇等特殊群体提供绿色通道…..她们用爱心诠释担当,成为抗疫一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00多名巾帼志愿者们在保护好自己小家的同时,充分发挥妇女优势,积极加入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坚守在17个核酸检测点,无私忘我,用默默工作的背影展现着巾帼的耐力和毅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她们积极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美,

   全镇巾帼同心 

  众志成城抗疫 

  致敬每一个平凡的坚守者!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汇聚起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