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泉州台商投资区低温天气应急预案(暂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3-02-13 09:58 浏览量:

    为推动我区低温天气应急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提高防范应对能力,有效保障生产生活秩序正常运行,最大程度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泉州台商投资区减灾办牵头起草了《泉州台商投资区低温天气应急预案(暂行)》(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任何修改意见建议,可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2月13日至2023年3月13日。

  意见反馈渠道:

  1.邮寄地址: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杏秀路旭峰花园路口泉州台商投资区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局。

  2.电子邮箱:qztstzqfzjzk@163.com。

  反馈意见要求:请在信封或电子邮件注明“泉州台商投资区低温天气应急预案(暂行)征求意见”字样。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公开征求意见表

  2.关于《泉州台商投资区低温天气应急预案(暂行)(征求意见稿)》的编制说明

  3.《泉州台商投资区低温天气应急预案(暂行)(征求意见稿)》

                                   泉州台商投资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2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