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关于2021年度社保补贴的公示
时间:2022-10-28 15:05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关于印发<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经办规程(试行)>》(闽就服〔202220号)《福建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关于做好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发放衔接过渡有关工作的通知》(闽就服〔202225号)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民生保障局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财政局关于做好社会保险补贴服务工作的通知》(泉台管民生〔2018120号)等文件精神,经审核,我区符合2021年度社保补贴条件的灵活就业人员有208人,按照个人缴费额2/3的标准给予补贴,共计1117433.69元。

按照《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泉州市就业专项资金管理规定的通知》(泉财社〔2019318)要求,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享受补贴人员名单见附件)。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综合科或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劳动保障科反映。

公示时间:20221028日至2022113

公示电话:

27398854(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综合科)

27390571(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劳动保障科)

 

 

附件:泉州台商投资区2021年补2020年社保补贴拟发放名单

 

 

 

                                                                             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

                        202210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