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福建省海外知识产权维权补助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9-08 11:22 浏览量:

相关企业:

根据《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福建省海外知识产权维权补助项目的通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福建省海外知识产权维权补助项目的通知》(闽市监办〔2022〕109号)文件要求,请符合条件的企业自主申报,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福建省海外知识产权维权补助项目申报表》一式两份,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二、项目申报材料(按照要求包括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知识产权权利证明复印件、知识产权纠纷或问题的有关材料等)装订整齐,一式两份。

三、2022年9月13日前由企业提交到泉州台商投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主体监管科,联系人:刘嘉彬,联系电话:27559322

 

附件:《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福建省海外知识产权维权补助项目的通知》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