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民生保障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一次性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6-11 17:50 浏览量:

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泉州台商投资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泉州台商投资区加快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泉台委办发[2020]5号)文件精神,做好我区2020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奖励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2020年度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初级、中级、高级)的我区社会工作从业人员

二、奖励标准

(一)获得初级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的人员,给予一次性奖励2000元。

(二)获得中级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的人员,给予一次性奖励5000元。

(三)获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的人员,给予一次性奖励8000元。

三、申报条件

2021618日前在全国社会工作信息系统(网址http://shgz.mca.gov.cn)登记,且在泉州台商投资区辖下,并被审核通过。

四、申报方式

年度补贴对象自主申报。

五、申报流程

关注“泉州台商投资区亲清家园”平台,于“惠民申领”栏目下“免申即享”类别下进行申报。

六、有关事项

 

(一)本补贴具体申报时间以“亲清家园”系统本项目上线时间为准,届时,我局会以微信群通知的方式对申报人员进行提示,请申报社工完成全国社会工作信息系统登记后加入“泉州台商社工群”,以免错漏信息。

       

 

 

 

(二)对骗取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晋升考试奖励的,我区将全额追回有关款项,并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追究其相应责任。

 

(联系人:陈美萍    联系电话:27396626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民生保障局

                                                                                           20216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