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第二批编外合同教师聘用单位公告
时间:2020-09-07 11:14 浏览量:

根据《2020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立学校公开招聘第二批编外合同教师通告》, 现将2020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第二批)拟聘用单位(具体见附件)及考生自主选择聘用单位的时间与地点公告如下:

一、自主选择聘用单位的时间与地点

1. 时间:2020年9月8日下午,请考生于9月8日15:20前准时签到。

2. 地点:泉州师院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学术报告厅。

二、注意事项

1. 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其它证明本人身份的有效证件)准时报到。迟到20分钟以上或缺席者,视为自动放弃。

2. 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将根据通告规定组织各岗位的考生自主选择聘用单位。由第二批招聘的考生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自主选择任教学校。

3. 2020年9月3日-7日报名幼儿教育岗位的考生自主选择聘用单位的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4. 未能按时报到参加自主选择聘用单位的人员,将由区教育文体旅游局统一调配到未被选择的剩余岗位任教。

联系电话:0595-27398852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教育文体旅游局

                                                                         20209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