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关于健康新台商全流程就医项目方案比选的公告
时间:2020-07-22 16:19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服务行动方案的通知》(闽卫规划函〔2018508)和《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我局于2019年启动卫生便民服务平台建设,该项目列入2019年区为民办实事项目,并作为全市首家接入福建省电子健康卡三码融合平台的试点单位,现已完成基础平台搭建等一期项目建设。2020年拟通过“银医合作”模式建设健康新台商全流程就医项目(二期),在电子健康卡应用的基础上,实现就医全流程中,通过手机使用其他多种电子卡(凭证)和一站式门诊线上结算等功能。欢迎各家银行参加该项目建设方案比选。

一、比选概况

1.比选名称:健康新台商全流程就医项目银行共建方案

2.比选内容:由合作银行出资建设健康新台商全流程就医平台,实现医疗移动支付、门诊医保移动支付、“多码融合”等多项功能,并附该平台宣传方案。我局提供建设草案,参与比选的银行在草案基础上细化并丰富平台建设方案,并明确与我局合作条件。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良好的经营记录;

2.不存在重大违约记录和法律纠纷;

3.同一家银行的不同分支机构仅允许其中一家参加比选;

4.在泉州市有合法设立的银行分行及以上机构。

三、报名时间、地点

有意愿的银行请于2020722日至7299:00-12:0015:30-18:00(北京时间),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查验原件,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金融许可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如营业执照为三证合一,无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到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卫健科报名,免费领取该平台建设草案。

四、比选方案提交截止时间、地点

提交截止时间:提交的比选方案统一用A4纸编写并加盖单位公章,提交方案截止时间202081418:00(北京时间)。

提交地点: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卫健科。

五、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

地址: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办公大楼4412

联系人:黄女士

电话:27552005

 

 

                                      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  

                                             20207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