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讲解员入围面试考生领取面试准考证的公告
时间:2019-11-12 10:27 浏览量:

关于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讲解员入围面试考生  领取面试准考证的公告

 

根据《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讲解员通告》的招聘程序,现将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讲解员入围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对象

根据《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讲解员通告》,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领取时间:20191114日至20191115

(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领取地点: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绿房子一楼

(注:超过截止日期仍未领取准考证的考生,视作考生放弃面试权利,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其他事项

入围面试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标明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原件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由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87591600

本次公开招聘全程接受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27553911

 

附件: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讲解员资格初审合格考生名单

 

                                       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111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