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时间:2019-09-12 19:10 浏览量:
 巡察公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9月11日开始,由泉州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推动“六个落实”专项交叉巡察十三组对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巡察,巡察时间1个月左右。日前,巡察组已进驻泉州台商投资区。

组  别

市委专项交叉巡察十三组

巡察组

组  长 郑兴波               

副组长 林燕英 张建发

专门值班电话

18120708121

(工作日 8:00-20:00)

通信地址

泉州市邮政信箱B00069

联系群众

意见箱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公租房一楼停车场

接访地点

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金贯酒店1楼

信访受理范围: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地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基层减负、推进“三大攻坚战”决策部署、减税降费政策、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微腐败”整治方面存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地方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